痕迹

ooc1

黄少天最后一次挥舞着冰雨,是想队长以后的道路再无荆棘。

直到退役了,黄少天也没有跟喻文州表白。但是他把他的队长放在心里放在深处。

“队长,这是我爱你的方式,我是你的骑士却不是你的王子,最后一次的保护愿你今后不会再有荆棘。”

很久没了联系。

再见面的时候是喻文州结婚的时候“少天,要来参加我的婚礼吧,你是我重要的伙伴,我希望你可以来”

“队长你结婚了?恭喜恭喜作为这么多年的搭档我祝福你新娘一定很好看一定跟队长你那么般配怎么我还是一个人呢别队长孩子都有了我连个对象还没有”黄少天苦笑了笑。

婚礼那天,

黄少天的世界是安静的,喻文州的世界是安静的。

婚礼之后的日子,黄少天真的安静了。

喻文州的世界再也没有见到黄少天。

评论(2)

热度(4)